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本院简介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51年4月, 自1979年恢复重建40年来,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坚定不移地服从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库车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坚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理清工作思路中找出路,在更新执法观念中求发展,在破解难题中寻突破;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以服务大局为己任;靠改革创新精神创品牌,靠求真务实作风争一流。牢固树立“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理念,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业务建设为中心,紧扣检察工作主题不放松,团结拼搏,奋力开创了检察工作新局面。

经过几代检察人数十年艰苦努力,库车市人民检察院从当初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院,逐步成长为新疆基层院的排头兵。2011年以来,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检察院”等国家级荣誉11项,荣获"平安建设先进集体”“最佳文明单位”“ 办理专案集体一等功”“全疆先进基层检察院”等自治区级荣誉 14项,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民族团结模范单位”“阿克苏地区检察机关规范化建设考核优秀单位”等地区级荣誉30余项。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