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检察风采
让爱汇聚,守护希望
时间:2020-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库车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献爱心募捐活动。党组书记魏江波在得知阿克苏市检察院干警亲属罹患重病,需要进行社会捐助的消息后,积极与对方进行沟通,进一步了解了患病干警家庭生活、工作、医疗情况,并广泛动员全院干警奉献爱心。

  据悉,该干警妻儿两人先后罹患重病,妻子2019年8月被检查出患有甲状腺癌,经手术治疗后,目前仍在康复期,女儿1月初,检查出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肿瘤),随后一家人辗转到上海进行了肿瘤切除手术,病理报告被确诊为髓母细胞瘤Ⅵ级(4级恶性程度最高),就目前家庭经济状况而言,其女儿的病情无疑是雪上加霜,住院至今,医疗费已经花费15万元,这其中大部分均为亲戚借款,后续放疗、化疗还需一大笔医疗费,该干警和他的妻子都是工薪阶层,经济能力有限,再加上之前妻子患病已经花费了高额的医疗费用,当前夫妻俩难以承受如此高昂的医疗费用。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倡议发出后,我院干警积极响应,从领导班子成员到普通干警,从编内干部到聘用人员都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最终共募捐爱心款6400余元,体现了检察干警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手足情谊,传递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正能量。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