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检察文化
库车县检察院举办 “大美新疆大爱故事”讲故事大赛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库车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大美新疆大爱故事”讲故事大赛。

    来自各部门的5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各族同胞互帮互助的民族团结故事《一条艾德莱斯裙,一份浓浓的母女情》、《我们都是中国娃》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各民族之间情同手足,同呼吸共患难的深厚情谊,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民族团结就在自己身边。 

通过以“小故事蕴含真感情,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小故事传递正能量”,激发了各族干部群众争相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的热情,形成了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

    干警程榕说:“民族团结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在我们的实际工作生活中民族团结故事无处不在。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身体力行地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美好,新疆也会越来越美好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