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检察文化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库车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阿克苏地区检察分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成员、退休党员、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及地区分院党组巡察工作展开。

  座谈会上,巡察组组长吴靖首先向与会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了解了退休党员的近况,随后,组织大家就退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并征求了退休党员的意见建议,会场氛围热烈,退休党员们都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党组书记魏江波表示,今后退休支部在工作中,要更好地倾听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帮助和爱护,不仅愉快生活,安度晚年,而且老有所为、老有所思,主动关心检察事业的发展,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动力。还要求退休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党员身份永不退休,坚定信仰信念,按时交纳党费,互助关爱、传递温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党员本色,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通过交流讨论、座谈发言,搭建了党员与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平台,也增强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