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检察文化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0-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书香检察,让阅读成为习惯”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中,干警们相互推荐好书,交流阅读的感悟。

  座谈交流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读书是获取知识、感悟人生、陶冶情操的最好方式。今后要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将读书、写作、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自身工作热情,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院党组书记魏江波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天天读书,让阅读成为习惯。使读书学习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规范,为库车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属质感分割线

  【阅读推荐】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有本事做好中国的事情,还要有本事讲好中国故事。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向大家推荐的就是张维为教授的代表作,“中国三部曲”。作者从“文明型国家”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一个五千年连绵不断的伟大文明的复兴之路。以宽广的国际视野,来观察世界、思考中国。通过中西方社会、政治、经济、人文、制度全方位的对比,带领读者了解我们的祖国所处的世界位置,在汲取世界智慧的同时,也用自己的价值观加以检验做到了客观、实事求是,同时用自己的话语加以论述,自信地评述自己的国家和外部的世界。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讲好中国故事的好作品。

  温馨提示:没有大量时间去阅读思考的小伙伴儿可以结合东方卫视的《这就是中国》系列栏目来品阅,效果更佳。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