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检察文化
“冬日暖心,送祝福”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新年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0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年来临之际,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和思想状况,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祝愿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院党组书记魏江波表示,库车检察工作发展稳中有进、趋势向好,离不开老干警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长期的关心与支持。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们继续运用自身的经验和智慧,为库车检察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继续当好桥梁纽带,积极建言献策。院党组将认真总结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昂扬斗志,开创库车检察工作新局面。

老干部们表示在节庆期间收到院党组的关心,感到非常的温暖和幸福。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库车检察事业各项工作的关注从未减少,如有机会,一定会积极发挥余热。尊老敬老,相沿成习,节庆期间走访慰问已成为库车市人民检察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院党组把走访慰问老干部作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敬老美德、切实提升服务老同志工作精准化、规范化水平的具体举措,“慰问一人、温暖一户”,用心用情紧抓实抓,确保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