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检察文化
人间三月天,春华尽开颜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三月天,春华尽开颜。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库车市人民检察院驻玉奇吾斯塘乡“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今日明媚春光,尽为最美的你!

  在玉奇吾斯塘乡阿热买里村,村文艺队为妇女同胞们带来了维吾尔族风情歌舞表演,村民弹着心爱的都塔尔,敲着欢快的羊皮鼓,用歌声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工作队和村两委还对“好婆婆、好媳妇”及对妇女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在玉奇吾斯塘乡兰干村,一场名为“美丽为伴·幸福同行”的时装秀火热展开,20名妇女身着绚丽的服装,和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现出新时代农村劳动妇女的靓丽风采。活动现场,丈夫们还将精心挑选的鲜花赠送给自己的妻子,对妻子多年来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朴实的对白道出了浓浓的爱意,引发全场的喝彩。

  在玉奇吾斯塘乡杭甫巴格村,以“巾帼展风采·喜迎二十大” 为主题的茶话会显得温馨而浪漫。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库车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晓文代表院党组向妇女代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后,巧媳妇儿们纷纷亮出自制的美食与大家一同品尝;第一书记与村两委成员一起为表现优秀的妇女同志们送上奖品,感谢她们一年来对村委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工作队还为11名在3月8日出生的妇女定制一次独特的集体生日会,为将来的幸福生活许下美好的愿望。 

  活动结束后,库车市人民检察院“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沙宏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妇女们对生活的热情,增进了女性、家庭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增强了党的基层阵地的凝聚力。 

  今后,库车市人民检察院“访惠聚”工作队将继续以服务妇女、维护妇女权益为宗旨,始终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的方针,带动全村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