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检察文化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作者:张莎莎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库车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和三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所在村农民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们来到了库车市党员教育基地,大家一起参观了历史模型,文献资料等,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奋勇向前的峥嵘岁月和各族人民相互依存、休戚与共、共同维护边疆稳定、祖国统一的发展历程,感受库车市在党的领导下,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人民生产生活方面发生的变化。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芦萍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组副书记、检察长吐鲁洪·牙合牙为全体党员送上生日寄语,并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再一次许下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承诺。芮芦萍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行动上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