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思想政工
库车县人民检察院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地区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电话通知稿》精神,为严明纪律,强化震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强化宣传教育,提升检察干警廉洁意识。

  两节前夕,库车县检察院纪检组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教育,重点传达了学习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以及地区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以学习贯彻新闻通报为契机,加强警示教育和遵规守纪教育,对标自查进行“体检”,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早提醒,早打招呼,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做到令行禁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的作风建设。

  二、节日期间开展督查检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节日期间,库车县纪检组、政治部、检务保障部联合成立一个督导组,对库车县检察院19辆车辆全部进行检查,均属正常工作派车,对院财务进行检查,共检查票据四张。均为正常开展工作需要采买物品票据,无发生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情况。

                              库车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10月7日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