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思想政工
【守初心担使命】库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学上门”“邮寄出疆”活动
时间:2019-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离退休党员干部全覆盖,库车县人民检察院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开展“送学上门”“邮寄出疆”活动,为部分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或在内地定居,无法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老党员,寄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学习资料及重要讲话,切实加强退休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深化党内关心关爱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宣传委员买买提·吾甫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学习资料及重要讲话送到82岁高龄的老检察长米吉提·依不拉音手中时,米吉提·依不拉音激动的热泪盈眶,动情地说:“我今年已经退休22年了,感谢单位的照顾和理解,现在我身体不好,不能亲自到单位参加学习,但是党支部没有忘了我们,还给我送来了学习资料,我一定加强学习,继续发光发热。”

  通过“送学上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余热,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