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思想政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时间:2019-10-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周年华诞,上午10时,库车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产生积极热烈反响。

  “太震撼了,我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振奋。”库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魏江波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征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壮国威、扬军威,充分展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历程和中华儿女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昂扬精神风貌。作为检察干警,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胡海燕表示,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看到祖国70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和我国国防体系的进步与完善,我感到无比自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建设祖国的动力,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坚强保障。

  干警田戴维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庄严豪迈、气势恢宏、凝心聚气、振奋人心!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利,办好每一起案件,守护好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