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思想政工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时间:2020-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3日,库车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70年前,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号令下,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揭开了抗美援朝战争大幕。在残酷的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与朝鲜军民并肩奋战,历经两年零九个月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战争的伟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收看完实况直播后,检察院号召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续弘扬老一辈革命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库车市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贡献检察力量。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