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思想政工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日,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吐鲁洪·牙合牙一行前往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驻村工作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队员送去了米、面、油、粽子等慰问品,带去了院党组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驻村工作点,慰问组一行与工作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及生活情况。各村第一书记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在认真了解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落实情况及队员思想动态后,吐鲁洪·牙合牙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驻村工作队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紧盯中心工作,真抓实干,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立新功。

  吐鲁洪·牙合牙要求工作队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驻村工作队职责,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切实筑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凝聚力量,提高工作实效,与“村两委”密切配合,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关乎人民安居乐业的工作,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要倾心全力协助“村两委”做好夏收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农民持续增收。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与爱护,将不负党组重托,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高量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驻村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向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