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思想政工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让党建成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力量之源,6月30日,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芮芦萍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地从检初心和传承检察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决心。活动中还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芮芦萍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题的微党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总支对老党员长期以来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党员代表对库车检察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更好地将检察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院简介
本院领导
本院机构